close

Image 1  

 

某天在 FB 看到有人分享一篇文章 ↓

附網址:http://buzzorange.com/techorange/2015/05/07/data/

Image 2  

手就不自覺點了下去!可能是體內淌流著些許的資訊血液吧~

裡面有相當多的資源與軟體介紹,很多我都沒啥感覺,但是目前的我非常缺一個好的程式編輯器於是我就 Focus 在 Open source 的編輯器 ↓

Image 3

看到頭都暈了~但是看了下簡介我對 Brackets 、 Haroopad 、 ICEcoder 、 Light Table 這四個編輯器非常有興趣 , 為什麼呢? 因為我需要方便開發網站介面編輯器於是我看上了 Brackets 、 Haroopad 這兩個及時同步的功能 , 會選擇ICEcoder 是因為他簡述說是非常棒的編輯器...哈哈 , 而 Light Table 是好奇他說下一代的編輯器是什麼意思 !

有時間我會一一去琢磨的 , 一開始先來玩玩看 Brackets 網頁開發編輯器好了~

arrow
arrow

    Mayu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